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

十星級推薦-超級業務大會~

今天要跟所有業務同仁分享的一個超級業務一定要知道的資訊
在今年5/5我在台北參加了佳興成長營舉辦的"超級業務競爭力"
記得那一場請了三位名師~
第一位是南山人壽黎順發經理
分享無人能出其右的開發術
在保險業連續20年MDRT
八成以上的保戶都是陌生客戶
第二位是陳春月老師 珍愛旅程的作者
分享人脈是全世界最寶貴的資源~紐西蘭首位華人MDRT
做業務做到六個國家元首成為好朋友 非常不可思議
第三位是黃佳興老師
做過三種業務工作都拿下全國第一名
最誇張的紀錄是在中國信託單月成交2000多張信用卡
拿下中國信託卡神獎~至今這項紀錄還是無人能破
所以佳興老師分享 每次拜訪都成交~
記得那天從早上10點到下午5點整天的學習
整個讓自己脫胎換骨 學到超多精華跟技巧~
除了擁有正確的心態觀念之外
還得到更多實戰的技巧 我感覺心態跟技巧都是成為超級業務最需要的
所以在那個月結束~我徹底的運用三位老師所教
也讓自己得收入成長兩倍 真的讓我太興奮了!!!!!!HIGH~HIGH~~~~ㄚ阿阿!!

那為什麼今天會決定分享這樣的文章呢??

其實是因為我在網路上看到佳興成長營的官網
赫然的發現........在12/15號!!!!!!!!!!!
他們竟然打算在辦一場 超級業務大會
唯一不一樣的是 這次是四位名師的分享
哇~~~~~~~看完講師陣容 真讓我豎起大拇指!!!!!!!!讚讚讚
除了原有的佳興老師跟春月老師之外
這次還多了一位李恩守老師以及何逸軒老師
李恩守老師是磐石保經副總
MDRT 16年 TOT(MDRT六倍)8年同時組織人數高達600人
還被商業周刊專訪過 除了個積厲害 帶領組織也是一流
更重要的是還會演講 會教~~~~~不可思議呀
何逸軒老師 是76年次過去在組織行銷行業
用一年八個月的時間打造出5000人的組織團隊
並且帶領團隊年營業額高達1.2億台幣
同時完成自己人生中許多夢想 年收入高達600萬台幣~~
非常厲害的年輕人 現在是佳興成長營的專任講師
以下是當天分享的主題

*陳春月-『元首級的服務學』
提升你的服務品質
找到優質頂尖的顧客
並且打造屬於你自己的服務系統

*何逸軒-『十倍速成長的秘訣』
找到人才、團隊倍增的方法 
並且建立一套有效的系統
讓你精準達成團隊目標

*李恩守-『如何成為業界No.1』
教你如何打入藍海市場
讓你成為自己領域中的頂尖和專家
成為顧客心中的首選

*黃佳興-『實現你最渴望的夢想』
徹底協助你找到核心目標
拔掉內心中的限制
讓你開始實現精彩的人生

這麼誇張的陣容跟主題!!!!!!真的非去不可ㄚ~~~~
更讓我驚訝的是 竟然只賣999元耶!!!!!!!!!!!!!
用最低的價格 可以買到最好的資訊跟經驗值
又只需要投資一天8個小時的時間
將獲得成為超級業務的所有關鍵與心法!
真的太划算了~~~~~我大力推薦 並且揪團一起參與!!!
如果有興趣的網友 也可以密我喔!!!我的LINE: masterylwang
一起來參加~GOGOGO!!!!!!成為超級業務吧!!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